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梅西稱讚C羅:本以為馬競更強 但C羅表現太棒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4日 09: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頭一晚C羅用一個帽子戲法幫助尤文圖斯逆轉馬競,第二晚梅西就用2個進球2次助攻幫助巴薩淘汰里昂,當今足壇兩大巨星依然表現搶眼。而在賽後接受採訪時,梅西英雄惜英雄,稱讚了C羅。

  梅西表示:“克裏斯蒂亞諾和尤文圖斯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讓人非常驚訝。”

  阿根廷人承認,自己一開始並不看好尤文圖斯,“我原本認為馬競會更強。但尤文圖斯壓倒了他們,尤文有很大的能量,克裏斯蒂亞諾有一個魔幻之夜,他打入了3球。”

  談到對里昂的比賽,梅西表示:“在2比1的情況下,我們有一陣子非常煎熬,對方一個定位球就讓我們變得困難。之前對手幾乎沒做什麼。幸運的是之後比分變成了3比1,我們又平靜了。”

  對於球隊的排兵布陣,梅西表示:“我們從一開始就尋求勝利,巴薩在運轉皮球,看到了最佳狀態。在3比1的情況下我們有了更多空間,可以更快地發動反擊。”

  對於自己的梅開二度,梅西表示:“3比1的進球帶點懸念,但幸運的是皮球進了,這讓我們安心。”

  對於歐冠1/4決賽的對手,梅西表示:“所有的對手都很困難。有很多很好的球隊,曼城、尤文圖斯、阿賈克斯等等。阿賈克斯是一支出色的球隊,有很多年前球員,但他們初生牛犢不怕虎。還有利物浦,他們也證明了自己擁有強大的進攻能力。我們要做好應對最困難賽程的準備,接下去越來越難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