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梅西獨造4球獲主帥對手齊稱讚 與C羅英雄惜英雄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3月14日 14: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馬德里3月13日電(謝宇智)兩個進球,兩記助攻,梅西在諾坎普導演了一場大勝,將球隊平穩送入歐冠八強。13日巴薩對里昂賽後,阿根廷人得到了兩隊主帥的交口稱讚。而談到同樣在歐冠戰場上有出色表現的老對手克·羅納爾多(C羅),梅西亦不吝讚美之辭。

  對里昂的八分之一決賽次回合,梅西先是在第17分鐘以一記勺子點球為巴薩打開局面,又在第78分鐘一人單挑對手防線,斬獲一記精彩進球。此外,他還在第81和86分鐘分別為皮克與登貝萊送上助攻,助巴薩在主場5:1大勝對手。

  一人參與4記進球,梅西的表現又一次征服了世界。巴薩主帥巴爾貝爾德稱讚阿根廷人打了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比賽”。他説:“當他拿球的時候,總是會讓人産生一種感覺——場上有什麼即將發生。”而里昂主帥熱內西奧則感嘆梅西“無法阻擋”。他説:“他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球員之一。他就像尤文圖斯的C羅一樣,大大提升了球隊實力。”

  就在一天前,C羅剛剛在對馬競的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助尤文圖斯主場翻盤晉級歐冠八強。對於這名“競爭者”,梅西更多地表現出了惺惺相惜之情,他説:“克裏斯蒂亞諾(C羅)和尤文圖斯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我原本以為馬競會更強悍一些,但尤文的表現更勝一籌,C羅以他的三個進球成就了一個魔法般的夜晚。”

  本賽季至今,梅西已經為巴薩在各項賽事中出場36次,打入36球。此外,憑藉本場的兩粒進球,他將自己在本賽季歐冠戰場上的進球數擴大到8個,與拜仁的萊萬多夫斯基一道領跑歐冠射手榜。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