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皇馬飛翼已決定去尤文? 馬塞洛都靈聚首C羅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3月09日 16: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揚子晚報訊:據意大利《新聞報》週四報道,意甲豪門尤文圖斯已經與皇馬左後衛馬塞洛達成了一份為期4年的協議,巴西人將跟隨C羅的步伐前往“老婦人”。

  現年30歲的馬塞洛從2007年起就在皇馬效力,按照意大利媒體的説法,這位巴西人將在7月份加盟尤文圖斯,他的年薪為1200萬歐元,合同期4年。

  馬塞洛是皇馬的第二隊長,但如今他正處於職業生涯最艱難的階段。在索拉裏手下,他淪為了球隊的替補,最近皇馬對巴薩以及阿賈克斯的比賽,他都沒有上場。他上一次上場還是在2月17日皇馬對赫羅納的比賽中,那場比賽皇馬1比2失利,馬塞洛被認為是罪人之一。

  因為在索拉裏手下幾乎得不到上場時間,曾幫助皇馬拿到了4個歐冠獎盃、4個西甲獎盃的馬塞洛決定離開皇馬。值得一提的是,報道這一消息的意大利《新聞報》,正是尤文圖斯老闆阿涅利家族控制的媒體。

  在都靈,馬塞洛可以和自己的好友C羅再度合作,此前C羅就曾公開表示對馬塞洛的歡迎。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