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AC米蘭計劃與唐納魯馬續約:至2024年 年薪還會漲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06日 11: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憑藉後防線的優異表現,AC米蘭最近迎來一波7場不敗(近7輪聯賽5勝2平),聯賽排名也上升到第3的位置。而在最近11輪比賽中,唐納魯馬鎮守的球門只丟了3個球,他的作用顯而易見。隨著唐納魯馬的表現越來越出色,AC米蘭急切的想要和他續約。據意大利媒體報道,AC米蘭計劃和唐納魯馬續約至2014年。

  2017年,在經紀人拉伊奧拉的慫恿下,唐納魯馬曾經因為續約問題與俱樂部鬧過一段時間彆扭。最終,唐納魯馬與俱樂部續約至2021年6月,AC米蘭每年將為他支付600萬歐元的年薪。

  雖然合同還有2年多才結束,但是唐納魯馬的成長讓AC米蘭開始未雨綢繆。據悉,儘管在之前的續約中唐納魯馬的經紀人曾與俱樂部鬧得不愉快,但是自從萊昂納多接替米拉貝利後,雙方的關係變得很融洽。

  AC米蘭希望與唐納魯馬續約至2024年,之前600萬歐元的年薪也將“略有提高”。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