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甲綜合:強強對決 十人尤文客勝十人那不勒斯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3月04日 14: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羅馬3月3日電(黎夢青)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3日結束了第26輪的全部爭奪,那不勒斯在主場迎戰尤文圖斯的焦點戰中1:2不敵對手,兩隊各有一人被罰下場。

  整場比賽波瀾起伏,火藥味十足。第25分鐘,那不勒斯門將梅雷特禁區外沿絆倒克·羅納爾多(C羅),率先被紅牌罰下,尤文獲得禁區前沿任意球,皮亞尼奇主罰直接破門。第39分鐘,埃姆雷·詹接貝爾納代斯基右路傳中,門前頭球破門,尤文再得一分。

  下半場開始後2分鐘,皮亞尼奇手球犯規,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場,雙方場上各剩十人。第61分鐘,因西涅助攻,卡列洪搶點破門,主隊扳回一球。第84分鐘,桑德羅禁區內手球送點,因西涅主罰,球擊中立柱彈出。最終衛冕冠軍尤文圖斯2:1客勝聯賽最大競爭對手,兩隊積分差距擴大至16分,基本終結了本屆意甲冠軍歸屬的懸念。

  另外,桑普多利亞客場2:1力克斯帕爾,誇利亞雷拉獨中兩元;亞特蘭大主場3:1戰勝佛羅倫薩;烏迪內斯主場2:1戰勝博洛尼亞;都靈主場3:0大勝切沃;熱那亞與弗羅西諾內互交白卷。值得一提的是,本週末意甲所有比賽都在第13分鐘暫停片刻,為一年前意外離世的前佛羅倫薩隊長和意大利國腳、身穿13號球衣的阿斯托裏默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