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尤文四場後首度零封 戰馬競還是要靠BBC組合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1日 07: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1日,完勝薩索洛之後,尤文仍然延續著意甲不敗紀錄,同時也將意甲客場不敗紀錄延續到24場,距離隊史紀錄只差1場。最重要的是,在BBC集體缺席的情況下,尤文終於零封了對手,這是四場以來的第一次。

連續三場丟球,讓阿萊格裏在賽前指出,“對帕爾馬時,我的目標是在進攻時創造出機會,因為之前兩場比賽我們創造出的機會不多,現在我們需要解決第二個問題,那就是防守。一旦前場能夠創造出機會,一旦後場變得穩固,那麼我們就為賽季的衝刺階段做好了準備。”

尤文的目標顯然是衝擊歐冠冠軍,但之前三場比賽,斑馬軍團卻暴露出很多問題,首先是對拉齊奧、亞特蘭大的連續兩場比賽,尤文上半場都沒有射門,其次則是這三場比賽丟掉了7球,而在此前14場比賽,尤文也僅丟掉了7球。

攻防表現不佳,尤文顯然是受到了傷病的影響。對帕爾馬一戰,卡塞雷斯、魯加尼的組合是尤文連丟3球的關鍵,阿萊格裏並沒有指責這兩人,而是強調防守要靠全隊的整體表現,需要中場和前鋒來幫助防線。卡塞雷斯也在賽前表示,“我們上一場比賽表現不佳,我們必須踢得更加團結,一起去進攻和防守。”

事實上,能夠零封薩索洛,尤文靠的是不是出色的防守,而是運氣。意識到尤文防線不穩,薩索洛罕見的開場猛攻,前15分鐘的控球率高達63%,2次射門都頗具威脅,尤其是在3分鐘,魯加尼的低級失誤險些送出點球,尤文中衛試圖解圍,結果反而被久裏西奇斷球之後單刀突入禁區,好在什琴斯尼單手一封。

尤文門將在撲救的同時也絆倒了久裏西奇,在回看慢鏡頭之後,主裁判並沒有判罰點球,尤文幸運的逃過一劫。原因並不是主裁判偏袒尤文,而是因為什琴斯尼的左手明顯撲到了皮球。除了魯加尼之外,卡塞雷斯、什琴斯尼也出現了低級失誤,尤其是在55分鐘,什琴斯尼出擊到了中場,但解圍卻沒有踢遠,反而給了貝拉爾迪吊射空門的機會,好在薩索羅邊鋒的射門稍稍偏出。

或許,對尤文來説最好的消息當屬BBC的復出。對薩索洛一戰,巴爾扎利已經回到了替補席,而基耶利尼、博努奇也將在下周恢復與全隊的合練,這意味著他們有機會在對馬競的關鍵戰役之前復出。就像曼朱基奇、皮亞尼奇的復出對進攻起到了立竿見影的效果一樣,博努奇、基耶利尼的復出也會讓尤文的防線重新恢復穩固。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