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甲綜合:國米爆冷主場負於博洛尼亞 羅馬平米蘭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2月05日 08: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羅馬2月3日電(黎夢青)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第22輪的比賽3日繼續進行。國際米蘭在主場對陣博洛尼亞的比賽中爆冷0:1負於對手。羅馬主場1:1戰平AC米蘭。

   在梅阿查球場,國際米蘭結束了兩場主場空場的處罰,球場再次對球迷開放,同時為了迎接中國春節,國米球員們本場比賽穿上了印有自己中文譯名的球衣。比賽開始僅1分鐘,博洛尼亞將球回傳門將時出現失誤,伊卡爾迪搶點射門將球打飛,錯失良機。第32分鐘,博洛尼亞左側角球開出,桑坦德爭到第一點,直接頭球破門,博洛尼亞先下一城。第35分鐘,伊卡爾迪禁區內的射門將球打飛,第65分鐘,勞塔羅門前頭球偏出立柱。最終雙方均未能再進球。

   博洛尼亞在聯賽14場不勝以後,終於迎來一場勝利。國際米蘭則各項比賽連續四場不勝,伊卡爾迪連續六場聯賽比賽未能斬獲進球,遭遇了自己加盟國米後最長的進球荒,這也是球隊自1956年以來,首次在新年的頭三場比賽中一球未進。

   羅馬主場對陣AC米蘭的比賽中,第26分鐘,帕奎塔在左路底線附近傳中,皮揚特克門前低射破門,打進自己加盟米蘭後的聯賽首粒進球,米蘭率先得分。下半場剛剛開場,卡爾斯多普將球傳至禁區內,希克再將球傳至門前,米蘭後衛穆薩基奧解圍時險些將球踢進自家球門,門將多納魯馬將球擋出,扎尼奧洛跟進補射得手,羅馬扳平比分,最終雙方戰平。

   另外幾場比賽,熱那亞主場1:1戰平薩索洛,烏迪內斯主場1:1戰平佛羅倫薩,斯帕爾和都靈互交白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