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甲-哲科雙響扎尼奧洛兩傳 羅馬3-3亞特蘭大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28日 00: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7日晚22:00,意甲聯賽第21輪,亞特蘭大主場迎戰羅馬。上半場比賽哲科梅開二度,扎尼奧洛兩送助攻,A-戈麥斯角球中框,沙拉維推射破門,卡斯塔涅頭球扳回一城。下半場比賽托洛伊頭球破門再度扳回一城,,D-薩帕塔將點球打飛,隨後伊利契奇助攻D-薩帕塔低射將比分扳平,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羅馬客場3-3戰平亞特蘭大。目前羅馬以9勝7平5負積34分的成績位列第五,落後身前的AC米蘭1分,領先身後的桑普1分。

雙方近6次交手亞特蘭大2勝3平1負佔據優勢,在本賽季聯賽的首次較量中,羅馬主場3-3戰平亞特蘭大。

比賽第3分鐘,科拉羅夫左路送出一腳精準斜長傳,禁區線附近的扎尼奧洛胸部將球一做,跟上的哲科面對貝裏沙一腳冷靜的推射破門得分!0-1!客場作戰的羅馬率先破門!

第33分鐘,恩宗齊中場送出一腳直塞妙傳,帶球殺入禁區右側的哲科一腳抽射破門得分!0-2!羅馬取得兩球領先!

第40分鐘,羅馬前場發動快速反擊,右路的扎尼奧洛送出一腳外腳背絕妙挑傳給到禁區,後點跟上的沙拉維將球一停後一腳冷靜的推射破門得分!0-3!羅馬將領先優勢擴大到三球!

第44分鐘,伊利契奇禁區線附近腳後跟一磕送出斜傳,右側跟上的A-戈麥斯送出一腳兜傳給到禁區,後點高高躍起的卡斯塔涅一記頭槌攻門進球得分!1-3!主場作戰的亞特蘭大扳回一城!

半場戰罷,羅馬客場暫時3-1領先於亞特蘭大。

易邊再戰第59分鐘,A-戈麥斯前場右路送出一腳斜長傳給到禁區,前點高高躍起的托洛伊一記甩頭攻門進球得分!2-3!亞特蘭大再度扳回一城!

第71分鐘,D-薩帕塔前場分球發起進攻,右路得球的伊利契奇順勢送出一腳斜塞給到禁區,後點插上的D-薩帕塔一腳低射破門得分!3-3!亞特蘭大將比分扳平!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羅馬客場3-3戰平亞特蘭大。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