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大利集訓大名單:桑普36歲殺星入選 尤文五人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02日 13: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2日,意大利足協公佈了意大利國家隊最新一期的集訓大名單,本賽季表現搶眼的誇利亞雷拉入選,意甲領頭羊尤文圖斯共有5人進入大名單。意大利隊將在2月4日和2月5日展開為期兩天的集訓。

  為了備戰今年3月開打的歐洲盃預選賽,意大利將會在本月初進行一次集訓。本賽季狀態神勇的桑普多利亞前鋒誇利亞雷拉獲得主帥曼奇尼的徵召,最近11輪聯賽,誇利亞雷拉都有進球,這名36歲的老將本賽季意甲已經打進16球,目前高居射手榜榜首。

  作為意甲的領頭羊,本次意大利國家隊集訓,斑馬軍團共有5人入選名單,是本次集訓入選名單人數最多的球隊。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意大利國家隊集訓名單的所有球員都來自意大利球隊。

  門將:G-多納魯馬(AC米蘭)、梅雷特(那不勒斯)、西裏古(都靈)

  後衛:巴斯托尼(帕爾馬)、比拉吉(佛羅倫薩)、基耶利尼(尤文圖斯)、安德烈-孔蒂(AC米蘭)、克裏希托(熱那亞)、德西利奧(尤文圖斯)、弗洛倫齊(羅馬)、伊佐(都靈)、拉扎裏(斯帕爾)、羅馬尼奧利(AC米蘭)、斯皮納佐拉(尤文圖斯)

  中場:巴雷拉(卡利亞裏)、貝納西(佛羅倫薩)、克裏斯坦特(羅馬)、加利亞爾迪尼(國際米蘭)、洛倫佐-佩萊格裏尼(羅馬)、森西(薩索洛)、托納利(佈雷西亞)、扎尼奧洛(羅馬)

  前鋒:貝拉爾迪(薩索洛)、貝爾納代斯基(尤文圖斯)、小基耶薩(佛羅倫薩)、沙拉維(羅馬)、因格萊塞(帕爾馬)、因西涅(那不勒斯)、基恩(尤文圖斯)、拉薩尼亞(烏迪內斯)、波利塔諾(國際米蘭)、誇利亞雷拉(桑普多利亞)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