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甲綜述:亞特蘭大險勝卡利亞裏 緊追AC米蘭

體育資訊來源:羊城晚報 2019年02月05日 15: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羊城晚報今晨消息 記者劉毅報道:意甲前四名直接進入下賽季歐冠小組賽,本賽季意甲第四的爭奪呈現白熱化。意甲第22輪今晨展開最後兩場較量,拉齊奧客場以1比0小勝弗洛西諾內,亞特蘭大客場以1比0力克主場威力不俗的卡利亞裏。在積分榜,尤文圖斯(60分)、那不勒斯(51分)、國際米蘭(40分)分列前三位。AC米蘭以36分排名第四,但這家傳統豪門身後的追兵很多,同積35分的亞特蘭大、羅馬、拉齊奧排在第五到第七,排名第八的桑普多利亞僅落後AC米蘭3分。

  拉齊奧今晨對陣排名倒數第二的弗洛西諾內贏得並不輕鬆。兩隊戰成均勢,第36分鐘,前鋒凱塞多攻入全場唯一進球,助攻的是阿爾伯托。亞特蘭大的制勝球出現在第50分鐘,進球的是後衛哈特波爾。

  AC米蘭對衝進前四名很有信心,俱樂部主席斯卡洛尼表示:“我們的前鋒皮亞特克在熱那亞、克拉科夫和AC米蘭都進了很多球。我對球隊創造的氛圍感到滿意,無論是為皮亞特克和帕奎塔,還是為其他所有人。”他還肯定主帥加圖索的執教表現:“作為一名主帥,他延續自己球員時代的性格,得到球員們的支持,我們很支持他。這個賽季充滿了未預料到的困難,只要想想傷病就知道了,但我們正慢慢地朝著正確方向前進。”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