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被下放至恒大預備隊 馮瀟霆:承擔應負責任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晚報 2019年01月30日 19: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劉大偉)昨天,恒大球員馮瀟霆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文表示,誠心接受母隊恒大俱樂部的下放處罰,好好反思早日重返一隊。

  上週日,廣州恒大隊舉行了國腳亞洲盃總結會。在會上,恒大俱樂部對鄭智、郜林、張琳芃三位國腳做出表揚並頒發獎牌,同時將在國足比賽中出現明顯失誤的馮瀟霆下放至預備隊。因為馮瀟霆在與伊朗隊的比賽中出現低級失誤,恒大俱樂部把馮瀟霆下調至預備隊。馮瀟霆這次失誤,顯然有些難以令人接受,比賽中裏皮隨後就用肖智換下了他。2013年7月11日,恒大俱樂部率先出臺《恒大國腳八項規定》,強調要求隊內球員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必須將國家隊的訓練及比賽擺在第一位,以強烈的使命感、責任感、國家榮譽感,努力、認真、刻苦訓練,奮力拼殺、為國爭光。這也是馮瀟霆第二次遭到這項規定處罰,2015年年初,他和李學鵬落選國家隊亞洲盃23人名單,當時恒大就對這兩名球員分別罰款20萬人民幣。

  經過3天的沉寂,昨天馮瀟霆表示:“因為我的失誤,給球隊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失,我應該承擔該負的責任。恒大從嚴管理、獎罰分明,我誠心接受批評和處罰,到預備隊認真反思,刻苦訓練,早日重返一隊。”雖然馮瀟霆表示了誠摯的道歉,但也於事無補了。目前看,馮瀟霆被下放至預備隊,應該不會影響他在新賽季的位置。恒大隊新賽季將引進年輕中後衛高準翼,韓國中後衛樸志水也已加盟在即,但馮瀟霆的能力和經驗仍然是卡納瓦羅最看中的。或許,一段時間輿論風平浪靜後,馮瀟霆將很快重返一隊。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