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馬科:FE是一種超級營銷手段 紅牛沒興趣參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21日 14: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紅牛集團賽車運動掌門人,赫爾穆特-馬科博士,對紅牛加入FE電動方程式錦標賽沒有興趣,“因為我們要的比賽是純粹主義者”。

赫爾穆特-馬科曾表示,他的車隊將不會加入FE電動方程式。在接受採訪時,馬爾科透露了原因。

“儘管我們在市場營銷方面做得很好,但FE方程式對我們來説只是汽車行業轉移對柴油醜聞注意力的一個營銷藉口。歸根結底,柴油是迄今為止效率最高的發動機。”

馬科認為,“FE方程式賽車就像一輛裝有400公斤電池的3級方程式賽車。”而且,“它不意味著最快的車手能夠獲勝,因為它比F1一級方程式賽車或任何其他系列賽車都需要更多的能量管理。”

“他們太慢了。它只在這些狹窄和曲折的城市道路上看起來才能有吸引力。”

“FE電動方程式賽車的巨大優勢在於它是一種超級營銷手段,位於城市的中心。”

“問問你的女朋友她是想去溫泉浴場,還是想去紐約!這就是FE對人們來説的基本概念。”

“但它幾乎很難通過電視産生公眾形象。”

“我相信狂歡很快就會消失。”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