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澳網哈勒普阻擊大小威會師 穆古凱斯攜手晉級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9日 18: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世界第一哈勒普在澳網女單第3輪角逐中直落兩盤完勝7屆大滿貫冠軍大威廉姆斯,阻止威氏姐妹在第4輪會師。哈勒普將與奪冠最大熱門小威爭奪八強席位。西班牙名將穆古魯扎攜手前賽會四強凱斯晉級。

  頭號種子哈勒普一掃上兩輪苦戰三盤的頹勢,用6-2,6-3的比分完勝38歲的美國老將大威。大威開場幾乎每個發球局都遇到麻煩,第5局哈勒普終於打破僵局,她頂住大威隨後的反撲,在第6局艱難保發,繼而拿到4-2的領先。大威隨後再丟一個發球局,哈勒普用正拍制勝分的方式鎖定首盤的勝利。

  次盤哈勒普用破發開盤,0-1落後的大威隨即反破,美國老將也終結了此前連丟5局的頹勢。雙方一路僵持到3-3。第7局哈勒普憑藉連續正手的強攻再次破發。大威3-5落後進入必保的一局,壓力之下她接連送出2個雙誤。哈勒普正拍接發球搶攻直接得分,頭號種子拿下賽點,與奪冠最大熱門小威會師。

  兩屆大滿貫冠軍穆古魯扎鏖戰將近2個小時,用7-6(5),6-2的比分淘汰瑞士好手巴辛斯基。穆古魯扎憑藉搶七在首盤險勝,又在次盤破掉巴辛斯基首個發球局,巴辛斯基緊接著反破,雙方回到均勢。2平後穆古魯扎進攻撕碎對手防線,18號種子連續拿下了最後的4局爭奪。

  另外前賽會四強凱斯用6-3,6-2的比分戰勝去年賽會四強莫藤斯,她將在第4輪對陣淘汰了張帥的總決賽冠軍斯維托麗娜。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