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小威球場上又把對手打哭 場下安慰:這讓我心碎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9日 18: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9日,澳網女單第三輪小威在與烏克蘭選手雅斯特列姆斯卡的比賽中直落兩盤輕鬆獲勝,賽後烏克蘭姑娘當場落淚,小威也貼心給予安慰。賽後的發佈會上有記者問小威:“你跟她在網前説了些什麼?為什麼她看起來更難過了?”小威回應到自己看著對手走到網前就知道她一定難過極了,“我對她感同身受,這證明她不僅僅是想來打一場比賽,她是想贏球的,這真的讓我心碎。”

  同時小威還説到自己年輕時也會有如此敏感情緒化的一面,她回憶起與姐姐大威在溫網的對決:“你就那麼出局了,但是你本來是想要贏的。我記得特別清楚,我和我姐在溫網,我從開始往網前走的時候就開始抽泣,我真的控制不了我自己。”當記者問小威是否還記得當時姐姐跟自己説了什麼時,小威表示時間久遠她真的不記得了。

  小威下一輪的對手將是大威和哈勒普之間的勝者,談到下一輪的對手,小威表示姐姐大威現在也已經當姨了:“她做的絕對比一個姨要多,但她不是媽媽。她跟我女兒就是很親近,我們總是在一起待很久。”至於哈勒普,小威談到自己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和世界第一對決,“但我更希望大威能贏,但是無論是誰,我都已經做好應戰的準備了。”“從我回來之後我還沒跟世界第一打過。”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