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澳網-韓馨蘊組合止步女雙次輪 張帥混雙首戰出局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9日 15: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9日,2019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展開第六日的爭奪。在女雙比賽中,韓馨蘊/尤拉克在先勝一盤的情況下連丟11局,6-2/1-6/0-6不敵2號種子梅拉德諾維奇/巴博斯,止步次輪。在混雙較量中,楊釗煊/波帕納以6-3/3-6/6-10負於格羅恩菲爾德/法拉赫,張帥/皮爾斯3-6/6-4/7-10不敵巴博斯/福索維斯,均止步首輪。

  女雙次輪,韓馨蘊/尤拉克挑戰梅拉德諾維奇/巴博斯,她們在首盤先發制人,2-0開局。第5局,韓馨蘊組合二度破發,保發後5-1領先。雖然發球勝盤局費了一番週折,但還是6-2拿下。不過第二盤1-1平後,梅拉德諾維奇/巴博斯佔據場上主動。韓馨蘊組合兩度被破發,1-6丟掉這一盤。決勝盤,韓馨蘊/尤拉克在次盤錯失回破機會後,完全被對手壓制,連丟6局,0-6失利。

  混雙比賽,楊釗煊搭檔波帕納,對陣格羅恩菲爾德/法拉赫。首盤,他們在先被破發、一度1-3落後的情況下連追5局,6-3後來居上拿下。第二盤僅有的一次破發出現在第4局,格羅恩菲爾德/法拉赫將優勢保持到盤末,6-3扳回一城。此後的搶十,楊釗煊/波帕納6-10輸掉比賽,無緣晉級。

  單打遺憾落敗的張帥與皮爾斯聯手,對陣匈牙利的巴博斯/福索維斯。首盤,張帥組合在第5和第9局兩度遭遇破發,以3-6丟掉。第二盤前半段,雙方各自完成一破發。張帥組合在第7局二度破發成功,並一直優勢保持,6-4扳回一盤。進入到搶十之後,張帥組合始終處於落後,最終7-10落敗,止步首輪。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