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茲維首進澳網16強將戰拉奧 丘裏奇51制勝分逆轉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9日 18: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9賽季澳網公開賽繼續男單第三輪角逐。4號種子小茲維列夫三盤完勝本土外卡博爾特,生涯首次打進賽會16強,將戰加拿大名將拉奧尼奇。克羅地亞的丘裏奇逆轉勝出,追平個人大滿貫最佳成績。

  德國新銳小茲維用6-3,6-3,6-2的比分橫掃本土外卡博爾特,用時三年終於突破了澳網的第3輪,這也僅是他第3次打進大滿貫的16強。小茲維在2個小時之內狂轟14個ace和29個制勝分,並受益於博爾特送出的38次主動失誤。4號種子先後製造了12個破發點,先後破掉博爾特6個發球局。

  作為年終總決賽冠軍和3個大師賽冠軍得主,小茲維的大滿貫成績始終不如預期,除了今年澳網之外,他僅有兩次打進過大滿貫的第4輪,最好成績是去年法網的八強。接下來小茲維將與16號種子拉奧尼奇爭奪1/4決賽入場券。2016年賽會四強拉奧尼奇轟出23個ace球,用6-4,6-4,7-6(6)的比分淘汰了法國雙打好手艾伯特。

  其他結束的比賽中,克羅地亞11號種子丘裏奇先輸一盤後上演逆轉,用2-6,6-3,6-4,6-3的比分擊敗塞爾維亞的克拉吉諾維奇。丘裏奇在這場耗時2小時43分鐘的爭奪裏轟出51個制勝分。第四盤丘裏奇原本握有4-0的優勢,5-2領先時他葬送掉自己的發球勝賽局,但緊接著破掉了克拉吉諾維奇必保的第9局。

  這是丘裏奇生涯裏第2次打進大滿貫的第4輪,2018年美網他在爭奪八強的比賽裏連丟3盤輸給了後來的亞軍得主德爾波特羅。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