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甲:傑卡替補破門建功 裏爾主場逆轉擊敗亞眠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9年01月19日 20: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巴黎1月18日電 在18日的法甲聯賽第21輪中,替補登場的傑卡比賽尾聲階段頭球破門,幫助裏爾隊主場以2:1逆轉擊敗保級球隊亞眠,鞏固了積分榜次席的位置。

  亞眠隊開場僅五分鐘便反客為主,蒂米特右側送出傳中,禁區中路的裏爾防守球員與亞眠搶點球員均未能碰到皮球,奧特羅後點勁射得手。

  裏爾隊此後曾獲得一粒點球,萊昂突入禁區後被戈亞諾絆倒,然而頭號射手尼古拉·佩佩的射門偏出立柱。半場結束前,裏爾隊通過一次定位球機會扳平比分,佩佩將球送至中路,萊昂順勢掃射破門。

  第85分鐘,傑卡後插上接到皮耶送出的傳中頭球攻門得手,為裏爾隊實現比分反超。裏爾隊暫時將與“領頭羊”巴黎聖日耳曼的積分差距縮小到10分,同時領先身後的聖埃蒂安4分,確保本輪結束後不會被對手反超。亞眠隊則繼續排名第17。

  巴黎聖日耳曼19日將在主場再度與甘岡展開對決,積分榜首尾兩端的球隊曾在上周中的法國聯賽杯四分之一決賽中碰面,當時甘岡爆冷取勝,終結了“大巴黎”國內杯賽連勝紀錄。而冬窗加盟摩納哥的西班牙中場球員法佈雷加斯也將在與斯特拉斯堡的比賽中迎來主場首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