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施密特:訓練賽踢出漂亮足球 用傳控戰勝強大對手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8日 15: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中赫國安一線隊的小夥子們已經在葡萄牙冬訓了1個星期的時間了。第一週,教練組安排的訓練內容主要都是以身體狀態恢復和技術訓練為主,目的是為了讓假期歸來的球員們找回最好的身體狀態。

  一週的時間裏,球員們在體能教練奧利弗的指導下共進行了4次健身房器械訓練,以保證身體機能逐漸恢復到最佳狀態,適應比賽場的高強度對抗。

  當地時間17日上午的訓練也依舊在健身房進行,在不到一小時的高強度訓練中,球員們共要完成5組不同的力量訓練內容。每一名球員在訓練中都拼盡全力,揮汗如雨,教練團隊也對球員們的訓練成果表示滿意。

  在下午的訓練課上,主教練施密特也向球員們部署了新的訓練任務——以賽代練,進一步提升訓練質量。

  他説:“從今天開始,我們開始著眼後面的熱身賽進行訓練。去年在隊裏的球員一定會記得,當我們和歐洲的隊伍比賽時,我們在身體上是有劣勢的。再和他們交手,我們需要發揮出自己的優勢,踢出漂亮足球,發揮出傳控的特點,做好丟球後的反搶和高位逼搶。過去一年通過大家的努力,我們在這方面取得了很大的進步。我們要用團隊協作去戰勝強大的對手,這也是我們未來一週訓練課的重點。”

  在每一堂訓練課的最後,主教練施密特都會安排球員們進行分組對抗,以賽代練檢驗訓練成果。當然更高強度的檢驗來自於後面熱身賽的比賽,我們也將隨時通報北京中赫國安的冬訓近況。

  1月17日,是後衛雷騰龍的生日,全隊也在冬訓之餘為阿雷慶生。

  “很開心和兄弟們在一起過生日,希望今年我們能一起努力拿冠軍。”阿雷説。

  一路走來,北京球迷們見證了雷騰龍從一名稚氣未脫的青蔥少年逐漸成長為了北京中赫國安的重要球員。阿雷也經常用他富有感染力的微笑影響著身邊的人。28歲,正是一名後衛球員的黃金年齡,希望阿雷能再接再厲,用自己的實際的行動守護北京城的榮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