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凱恩送別加盟中超大將:謝謝你!祝你未來好運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8日 10: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熱刺中場穆薩-登貝萊近日轉會至廣州富力,熱刺前鋒凱恩在社交媒體中感謝了比利時中場多年來對熱刺的貢獻。

  凱恩寫道:“祝你職業生涯的新篇章好運,感謝你為俱樂部所做的一切。”

  而熱刺球員維爾通亨接受熱刺官網採訪時説道:“哦,這令人感慨萬千,我們看到一個出色的球員離開了,對我來説,他是一個很棒的朋友。其他人可能會想著,‘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見到他’,但我知道我們倆有足夠多的共同點來保持聯絡。

  “這就是足球世界,我們在同一個轉會窗口與熱刺簽約,但當時誰能知道我們會在這裡相處六年半到七年的時間呢?你永遠不知道事情會怎樣發展,但我們一起度過了七年時光,我們還在國家隊共事,一起分享了很多美好的時刻。我們知道分別的時候就要到來了,但這很好。”

  “你可以問問那些曾和登貝萊同場競技的球員,他們都會對登貝萊表示由衷的讚賞。有時候,人們談論英超最好的中場球員,卻沒有提到穆薩(登貝萊),這讓我有點生氣,但我覺得他在過去兩年裏得到了人們的讚賞。”

  登貝萊接受熱刺官方推特的採訪時説道:“我在這裡一直擁有很美好的經歷。我會帶著一種難以置信的感覺和對這傢俱樂部的熱愛離開。這是你期望的離別方式,因為你在一個俱樂部待了很長時間,你對這個俱樂部有很多愛,但有時你不得不以一種不好的方式離開,而這並不是我此時的感覺。”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