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前中超最佳新人正隨魯能試訓 有望自由身加盟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7日 11: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山東魯能在廣州的冬訓進入中間階段,目前魯能隊內仍然有兩名試訓內援,其中一人確實是前河北華夏幸福球員宋文傑,只是試訓球員最終是否留隊,尚未確定。

  宋文傑從青島青訓走出,後來效力於青島中能,曾獲得2011中超最佳新人獎,2015年轉會華夏幸福,一度是隊內主力。本賽季受到多重因素影響,目前來看,宋文傑很有希望自由身加盟魯能泰山。

  而且魯能的人員補強還在進行,去年租借加盟租借淄博星期天的劉長奇、徐安邦、孫逸、孫睿、何統帥、季勝攀中,本賽季會有多人回歸。目前來看,淄博星期天很有可能留下其中的2人。

  這批99年齡段的球員多數將返回魯能,當然,更多的隊員是充實到預備隊中,繼續證明自己,隨時等待進入泰山一線隊。

  另外,在18日下午,正在廣州集訓的山東魯能將與北控進行本次集訓期間的第二場熱身賽,屆時兩名試訓球員及新賽季有希望進入一線隊的李冠希、劉朝陽等球員有望再次登場,獲得證明機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