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阿布扎比錦標賽:洛瑞吃老本領跑 中國3將均出局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8日 08: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1月17日,總獎金額為700萬美元的2019年歐巡賽首戰——阿布扎比錦標賽本週在阿布扎比高爾夫俱樂部結束了第2輪。31歲的愛爾蘭球手肖恩-洛瑞憑藉著第一輪平紀錄的62桿保底,最終以1桿的微弱優勢繼續領跑,總成績是132桿,低於標準桿12桿。中國三位球手李昊桐、吳阿順和林鈺鑫均是無緣決賽圈。

  相比第一輪平球場紀錄的62桿成績,現世界排名第75位的愛爾蘭球手肖恩-洛瑞在第二輪只打出了70桿,低於標準桿2桿的成績。他用之後的4個小鳥球表現,彌補了開局的低迷。總成績是132桿,低於標準桿12桿,繼續排名第一位。

  第二位是前英國公開賽冠軍路易-烏修仁,他落後洛瑞只有1桿。第二輪他打出了68桿,低於標準桿4桿的成績,收穫了6個小鳥球,但是也出現了2個柏忌。總成績是133桿,低於標準桿11桿。

  剛剛跌至世界第二位的萊德杯美國隊隊員布魯克斯-科普卡在第二輪的發揮並不好,他打出了5個小鳥球,可是也有3個柏忌,以70桿,低於標準桿2桿結束比賽。總成績是137桿,低於標準桿13桿,並列第13位。

  衛冕冠軍湯米-弗利特伍德因為第二輪72桿、平標準桿的成績,排名降至並列第56位,總成績是141桿,低於標準桿3桿,險些沒有進入決賽圈。現世界排名第3位的達斯丁-約翰遜則是並列第45位,他在第二輪打出了71桿,低於標準桿1桿的成績,總成績是140桿,低於標準桿4桿。

  本次阿布扎比錦標賽的晉級線是低於標準桿3桿。三位中國球手李昊桐、吳阿順和林鈺鑫都沒能闖進決賽圈。

  “中國一哥”李昊桐是從前九洞開始打起的,他以小鳥球開局,之後的第7洞再次收穫小鳥,可是第9洞的雙柏忌拖了後腿。後九洞,李昊桐又是兩小鳥球和2柏忌,以71桿結束比賽,距離晉級線只相差1桿。同樣無緣決賽圈的還有英格蘭名將特裏爾-哈頓,他在第二輪打出了70桿,與李昊桐共同並列第72位。

  小將林鈺鑫是中國三將之中最後一個出戰的,他從後九洞開始出發而且發揮的非常穩定。第11洞打出了小鳥球之外,並沒有出現柏忌。他本有衝擊決賽圈的可能性,而且一度距離晉級線只有1桿的差距,可是第8洞的柏忌讓他功虧一簣。

  福建名將吳阿順繼第一輪打出了74桿的糟糕成績之後,他的第二局開局也不順暢,先後在第10洞和第13洞出現了柏忌,而且9洞比賽沒有小鳥球入賬。轉場之後,吳阿順先後在第7洞和第8洞斬落小鳥球,可是已經來不及了。72桿,平標準桿,總成績146桿,高於標準桿2桿,並列第111位。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