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三球輕取非洲勁旅 四國賽中國女足迎來開門紅

體育資訊來源:羊城晚報 2019年01月18日 14: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羊城晚報梅州五華訊 記者蘇荇報道:2019年梅州五華國際女足錦標賽(四國邀請賽)昨晚在五華縣奧體中心惠堂體育場打響,中國隊以3比0戰勝非洲冠軍尼日利亞隊,迎來新年首場國際A級賽事勝利。

  此次四國賽是今年6月法國世界盃前最重要的熱身賽,中國隊主教練賈秀全特意挑選了尼日利亞隊作為首個熱身對象,目的是模擬世界盃小組賽對手南非隊。在昨晚的比賽中,中國隊在場面上佔據絕對優勢,張睿在第9分鐘利用任意球率先破門。從法甲賽場趕回國內的王霜在下半時替補出場,並在第65分鐘送出精妙助攻,幫助李影遠射破門,將比分擴大為2比0。補時階段,李影梅開二度,最終中國隊以3比0戰勝對手。

  本場比賽,新科亞洲足球小姐王霜人氣最旺,她的每一次攻門都會引來上萬現場觀眾的歡呼,賈秀全賽後評價王霜的表現為“可圈可點”。20日,中國隊將與韓國隊爭奪冠軍,此前韓國隊以3比0戰勝羅馬尼亞隊。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