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四國賽3球勝尼日利亞 中國女足與韓國爭冠

體育資訊來源:廣州日報 2019年01月18日 08: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梅州1月17日電 (特派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週四晚,梅州五華女足四國賽在五華奧體中心惠堂體育場開賽。中國女足首戰以3比0大勝尼日利亞隊,韓國女足以3比0擊敗羅馬尼亞隊。1月20日,中國女足將與老對手韓國隊爭奪冠軍,尼日利亞隊與羅馬尼亞隊爭奪第3名。

  本屆四國賽是中國女足在今年6月法國女足世界盃之前,在國內參加的最後一次正式比賽,中國女足把尼日利亞隊當作世界盃小組賽對手南非隊的假想敵。中國女足主教練賈秀全很重視這場比賽,球隊的首發陣容包含多名主力球員,包括吳海燕、李佳悅、劉杉杉、張睿、古雅沙、婁佳惠、李影和王珊珊等。

  去年女足非洲盃冠軍尼日利亞隊身材高大,對抗能力、衝擊力和爆發力強,但球員技術一般,整體配合也不如中國女足。中國女足從比賽一開始就佔據主動,張睿的進球讓中國女足以1比0領先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王霜替換劉慧婷上場,全場觀眾響起吶喊聲。本場比賽一共有13680名觀眾到場觀看,這在國內的女足比賽中是不常見的。下半場,李影梅開二度,王霜助攻一次,中國女足最終以3比0獲勝。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