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分別才倆月 隊友和王霜成長都挺快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晚報 2019年01月18日 15: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精妙的助攻、靈巧的過人、犀利的突破、飄忽的跑位……新科亞洲足球小姐王霜用自己半場的表現讓球迷眼前一亮。留洋僅半個賽季,王霜自信心和能力的提升都顯而易見。

  不過,賽後王霜卻認為隊友的提升更令她驚訝,“我有兩個多月沒有和大家在一起訓練比賽了。這次回來看到上半時隊友們的整體移動,丟球後的反搶能力都提高了很多,比賽節奏也快了,大家都踢得太好了!”王霜表示,自己出場前一度心裏挺緊張,擔心跟不上隊友們的節奏。

  到了場上,聽到球迷給予自己山呼海嘯般的助威聲,王霜感覺興奮了許多。“我認為自己的表現還不錯,達到了主教練的要求。但我還需要多和隊友們磨合練習,畢竟法國那邊和我們這邊節奏有所不同。”

  本報五華今晨專電 記者劉大偉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