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NBA版《來電狂響》詹皇樂福聚餐時歐文來電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8日 09: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關於凱爾特人後衛凱里-歐文致電湖人前鋒勒布朗-詹姆斯為自己此前在騎士與其做隊友時的態度致歉並請教對方一事,詹姆斯接到電話時,身邊恰好坐著的是騎士球員凱文-樂福。

  當地時間上週日,騎士客場戰勝湖人的賽後,詹姆斯與樂福前往洛杉磯一家高端披薩餐廳共進晚餐,出席這次聚餐的還有詹姆斯的其他友人。

  詹姆斯私下給歐文回了電話。一位接近詹姆斯的消息人士不願分享此番通話的內容,但他表示,詹姆斯非常感激歐文給他打了電話。

  關於歐文于2017年夏天請求交易離隊,一位此前騎士隊內的關鍵球員在要求匿名的條件下表示:“凱里知道他早走了一年。我們本應該(上賽季)再拼一次,然後判斷一下所有的形勢。”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