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NBA新秀榜:東契奇繼續霸榜 老鷹雙星閃耀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8日 08: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8日,NBA官方公佈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本期獨行俠探花秀盧卡-東契奇繼續穩居榜首,太陽狀元秀德安德烈-艾頓和老鷹五號秀特雷-楊分列二三,下面來看詳細榜單:

  1.盧卡-東契奇(獨行俠)

  上周排名:1

  過去三場比賽,東契奇打出了令人瞠目結舌的數據,此間他場均可以拿到26.7分7.3籃板8.3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5.2%。其實相對於交出不錯的數據表現,東契奇在關鍵時刻的擔當更值得為人稱讚,有數據顯示,賽季迄今東契奇已經有16次在比賽最後五分鐘為球隊命中扳平球或反超球,該數據在全聯盟高居榜首,而在這個時間段,他的有效投籃命中率高達60.9%。

  2.德安德烈-艾頓(太陽)

  上周排名:2

  週日面對掘金,太陽成功完成以下克上,以9分的優勢在主場擊敗對手,是役艾頓發揮出色,全場獨得22分13籃板另有3次封蓋。儘管由於正處在菜鳥季,艾頓不可避免會經歷一些艱難的時刻(上週四面對獨行俠全場僅得6分),但他的努力還是顯而易見的。

  3.特雷-楊(老鷹)

  上周排名:3

  在經歷了開局的低潮期過後,特雷-楊似乎已經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本週楊率領老鷹拿下了兩場關鍵的戰役,對陣76人和雷霆,楊分別得到了18分和24分11助攻,其中在與雷霆的比賽,他更曾在末節一人獨砍13分。

  4.凱文-諾克斯(尼克斯)

  上周排名:4

  由於要參加倫敦賽,尼克斯在本週只有兩場比賽,四天前面對76人,諾克斯展現了超群的潛力,全場獨砍31分,一舉成為尼克斯隊史砍下30+的最年輕球員。

  5.凱文-許爾特(老鷹)

  上周排名:未上榜

  許爾特正在成為老鷹的一把殺人尖刀,這位出産于馬裏蘭大學的19號秀已經連續8場比賽得分上雙。過去三場比賽,他場均可以砍下19分,投籃命中率(55.6%)和三分命中率(57.1%)更是紛紛超過55%。

  6-10位:羅季翁斯-庫魯茨(籃網)、科林-塞克斯頓(騎士)、馬文-巴格利三世(國王)、小賈倫-傑克遜(灰熊)、約什-奧科吉(森林狼)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