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2019NBA全明星重要日程表:隊長選人環節電視直播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8日 08: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8日,NBA官方今日宣佈,2019年全明星隊長選人環節將會進行電視直播,整個選人環節將會在北京時間2月8日早上8點正式開始。

  NBA在去年進行全明星改制,原有的東西部對抗遭取締,取而代之的是由東西部票王自行選人進行組隊,而去年的選人環節並沒有進行現場直播。

  根據最新一期的票選結果,雄鹿球星揚尼斯-安特托昆博和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目前是在各自分區得票最多的球員,如若能保持這樣的排名,今年全明星將會由這兩名球員進行選人。

  北京時間1月25日,NBA官方將會公佈本次全明星正賽的首發名單,而在2月1日,替補球員的名單也將出爐。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