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亞洲盃足球賽十六強今晨出爐 阿曼越南搭上末班車

體育資訊來源:今晚報 2019年01月18日 13: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阿布扎比今晨專電 (特派記者徐國璽)北京時間今天淩晨,2019年亞洲盃賽十六強全部産生。阿曼隊憑藉第92分鐘時的關鍵進球進入十六強,越南隊則依靠黃牌少晉級淘汰賽。

  在F組阿曼隊對陣土庫曼斯坦隊的比賽中,阿曼隊在第20分鐘時由馬哈伊裏破門得分。第34分鐘時,土庫曼斯坦隊由安納杜爾迪耶夫扳平比分。此後,阿曼隊連入兩球。穆薩拉米在第92分鐘時的進球尤其重要。這個進球不僅幫助阿曼隊以3比1戰勝對手,還讓阿曼隊在凈勝球上超過D組第三越南隊,在積分上超過B組第三巴勒斯坦隊,從而以F組第三的身份晉級十六強。本組另一場比賽中,日本隊憑藉武藤嘉紀和鹽谷司的進球,以2比1戰勝烏茲別克斯坦隊。日本隊三戰三勝以小組頭名出線並落入上半區。

  在E組中,黎巴嫩隊雖然以4比1大勝朝鮮隊,但在積分和凈勝球與D組第三越南隊完全相同的情況下黃牌多出一張,因此黎巴嫩隊還是無緣十六強,越南隊則驚險晉級。在本組另一場比賽中,卡塔爾隊以2比0戰勝沙特阿拉伯隊,取得三連勝。隊中前鋒阿裏在本場比賽中梅開二度,三場比賽過後打進7球,在射手榜上遙遙領先。

  至此,本屆亞洲盃賽十六強已全部産生,他們分別是阿聯酋隊、泰國隊、巴林隊、約旦隊、澳大利亞隊、韓國隊、中國隊、吉爾吉斯斯坦隊、伊朗隊、伊拉克隊、越南隊、卡塔爾隊、沙特阿拉伯隊、日本隊、烏茲別克斯坦隊和阿曼隊。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