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貝利盛讚姆巴佩:他將是新貝利 我沒有開玩笑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6日 11: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近日,巴西傳奇球星貝利接受《法國足球》採訪時表示,姆巴佩將成為“新貝利”。

  貝利説:“他19歲的時候贏得了世界盃冠軍,我當年17歲的時候贏得了世界盃。我調侃他説,他幾乎取得了我的成就,不過我認為他能成為新貝利,這句話我不是開玩笑。”

  貝利透露,姆巴佩贏得世界盃冠軍之後,曾給他發了消息。貝利透露當時他的回復:“你必須贏得另一個世界盃冠軍,讓我更加高興一點。”

  貝利還批評內馬爾,關於他在2018年世界盃賽場的表現,“他因為假摔,跟裁判抱怨,而被大家所熟知,這對他的形象起到了負面效果。我們説過很多次,我必須跟他的父親聊聊。我認為他現在了解這些,毫無疑問,他是當今最棒的球員之一,我希望他能很快成為世界最佳。”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