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澳網哈勒普險些再翻船 逆轉實現復仇終結五連敗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5日 19: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5日,2019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展開第二日的爭奪。在女單首輪的對決中,頭號種子、去年賽會亞軍哈勒普在先丟一盤的情況下完成逆轉,以6-7(2)/6-4/6-2戰勝愛沙尼亞球員卡內皮,復了去年美網首輪失利之仇,晉級第二輪。

哈勒普在休賽期與教練卡希爾結束合作關係,悉尼賽不敵巴蒂,遭遇了跨賽季的5連敗。羅馬尼亞人在墨爾本的首個對手是現世界排名第71位的卡內皮,這是兩人連續第二個大滿貫賽首輪狹路相逢,去年美網,哈勒普就不敵卡內皮,爆冷止步。

比賽開始後,哈勒普在首局就有過破發機會,但沒有把握住。第3局,她兌現破發點,但隨後自己的發球局就連丟四分,卡內皮得以扳平局分。兩人此後各自保發。哈勒普在非保不可的第12局挽救了兩個盤點,艱難守住。但進入到搶七後,卡內皮一鼓作氣,取得5-1的大幅領先。愛沙尼亞人以7-2力拔頭籌。

次盤開局1-1後,哈勒普在第3局先遭破發,不過她在對手的發球局化解局點,完成重要的破發。此後局分一直膠著,擁有先發優勢的哈勒普在對手無路可退的第10局持續施壓,終於在第四個盤點上把握住機會,6-4扳回一城。

決勝盤,雙方在前5局各自保發。僵局在第6局被打破,卡內皮在握有局點的情況下連續失誤,哈勒普連破帶保,5-2領先。愛沙尼亞人必保的第8局15-40送出賽點,哈勒普兌現,6-2完成逆轉。她將在第二輪對陣肯寧,後者6-3/3-6/7-5淘汰庫德梅托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