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停球前就想好射門” 武磊:慶祝動作早有準備

體育資訊來源:廣州日報 2019年01月12日 13: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李斌)裏皮賽後表示:“這場比賽結果很積極,全隊注意力集中,打出侵略性,創造了很多進攻機會,我祝賀球員們取得勝利。武磊今天非常好,像往常一樣發揮出進攻能力和把握機會能力,我希望他去歐洲一個適合他的球隊,對他會有更好的提升。取得6分小組出線後,我們會在第3場進行輪換,讓有傷的球員得到充分休息。中國隊只要踢成整體、打出自信,在亞洲範圍內,任何對手都可以拿下。我一直跟球員強調,精神統一,對對手不要畏懼,要打出侵略性,希望隊員在精神品質上有更大進步,打出理想比賽。”

  武磊賽後透露,第一個進球自己在停球前就想好了要射門,“那個球,三哥(蒿俊閔)傳得比較好,我在那個位置射門,守門員會意想不到,所以我停球之前就想好了要射門。”

  “確實之前球隊壓力很大,熱身賽打得不好,之前大家可能不看好我們,但前兩場打完,相信會帶來一定的改觀。球隊的心態緩解了很多,希望大家更加放鬆。”武磊鼓勵隊友。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