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達喀爾第5賽段-勒布賽段冠軍 摩托組冠軍意外折桂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2日 16: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秘魯當地時間1月12日,2019年達喀爾拉力賽結束了第5賽段比賽的爭奪。汽車組法國名將勒布駕駛標致3008DKR賽車奪取賽段冠軍,摩托車組英國車手桑德蘭賽段冠軍。

  今天的比賽從塔科納出發,終點設在阿雷基帕,賽段全長714公里,其中特殊賽段450公里。

  在714公里的馬拉松賽段中,WRC九冠王塞巴斯蒂安-勒布拿到他本屆比賽第2個賽段冠軍,在總成績榜上領先的阿爾-阿提亞落後10多分鐘拿到賽段第二,駕駛MINI賽車的西班牙名將羅馬落後24分04秒第三。

  彼得漢塞爾在SS5賽段中陷入了“fesh fesh”,他不得不在隊友羅馬的拖拽下才出來。這令他耽擱了時間,他的賽段成績最終落後勒布26分鐘排在第四,在總成績榜上他也落後阿提亞24分鐘。

  截止北京時間上午11:00,還沒有中國車手韓魏/廖岷、梁鈺祥/寇洪濤完賽的成績。

  摩托車組中,桑德蘭在比賽過程中因為幫助頭部受傷的車手而耽擱了10多分鐘,組委會了解到這種情況,決定把這個時間給他刨去,他因此成為摩托車組的賽段冠軍。

  法國車手德-索萊特(de Soultrait)成為第一個衝過終點線的車手,桑德蘭的初步賽段成績是第14名,落後索萊特7分29秒。但是,由於桑德蘭停下來幫助頭部受傷的葡萄牙車手岡卡爾維斯,損失了10多分鐘。

  1月12日(週六),達喀爾拉力賽將迎來本屆比賽唯一一個休息日。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