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湖人拒絕新星3選1換阿裏扎:他們未來不可限量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8年12月14日 09: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華盛頓12月13日電(記者王集旻)據當地媒體13日報道,儘管美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一直想得到菲尼克斯太陽隊前鋒阿裏扎,但是球隊卻並不願意使用鮑爾、英格拉姆、庫茲馬等新秀進行交換。

  當地媒體報道稱,湖人一直想得到阿裏扎,以補強球隊的實力,不過太陽隊卻在談判中提出了獲得一位湖人新秀的願望,而湖人認為鮑爾、英格拉姆、庫茲馬等新秀的未來不可限量,是湖人重建的核心,因此拒絕了這一提案。

  此外,湖人一直在建議以一種三方交易的方式各取所需,其中休斯敦火箭隊一直非常活躍,有願望同湖人和太陽一起交易,不過三方交易的提議遭到了太陽隊的拒絕。

  本賽季到目前為止阿裏扎場均獲得9.8分和5.5個籃板。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