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效力單一球隊21賽季 40歲諾維茨基將創造歷史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8年12月14日 08: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華盛頓12月13日電(記者王集旻)據當地媒體13日報道,美職籃達拉斯獨行俠隊球星諾維茨基有可能在13日球隊客場挑戰菲尼克斯太陽隊的比賽中上演賽季首秀,這也將是諾“天王”為球隊征戰的第21個賽季,從而創造了為單一球隊效力時間最長的美職籃紀錄。

  現年40歲的諾維茨基由於腳踝有傷,錯過了獨行俠隊本賽季的前25場比賽。只要諾維茨基在13日踏上球場,這將是德國“戰車”為獨行俠(獨行俠隊前身是達拉斯小牛隊)征戰的第21個賽季,他也會創造為單一球隊效力時間最長的美職籃紀錄。

  獨行俠全隊也非常期待諾“天王”的復出。“這一天我等待了好久,能和他一起征戰比賽絕對是偉大的經歷。”球隊新秀東契奇説。球隊主帥卡萊爾表示,諾維茨基首秀即將到來。

  此前諾維茨基已經隨隊進行了數周的訓練,其中包括三對三的對抗訓練。“美職籃的比賽節奏是非常快速的,我上一場比賽是今年3月份打的,八個多月沒打比賽,我只能逐漸找回狀態,這需要一個過程,我要慢慢適應。”諾維茨基説。

  諾維茨基同時表示,他可以在比賽中打替補。他説:“我不會上來一場比賽就打30分鐘,我會打一會休息一會,看看情況再説。”

  上賽季末諾維茨基接受了踝關節手術,一直休養至今。在上賽季諾“天王”場均12分和5.7個籃板。

  除了諾維茨基,前洛杉磯湖人隊球星科比退役前曾為湖人效力20個賽季。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