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NBA月最佳教練:“菜鳥教練”攜手冠軍教頭當選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04日 08: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內斯&裏弗斯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4日,NBA公佈了10月和11月的東西部最佳教練,猛龍隊的尼克-內斯和快船隊的多克-裏弗斯分別當選。

  內斯帶領猛龍在10月和11月打出19勝4負,包括開局6勝0負的猛龍隊史最佳開局。期間,猛龍的進攻效率聯盟第三,投籃命中率聯盟第一。內斯成為了繼2015年11月的盧克-沃頓之後第一位贏得月最佳教練的菜鳥主帥,不過沃頓當時是頂替因傷缺席的科爾執教勇士。此外,內斯也成為猛龍隊歷史上第4位贏得月最佳的主帥,前3位是:德維恩-凱西、薩姆-米切爾和蘭尼-威爾肯斯。

  多克-裏弗斯是職業生涯第11次成為月最佳教練,也是自2017年4月以來的第一次。前2個月,裏弗斯帶領快船取得15勝6負(西部第一)。11月最後13場比賽,快船贏了11場,包括最後10場裏贏了9場,以及主場9連勝,這是NBA現役的主場連勝紀錄。目前,快船的戰績是15勝7負,並列西部第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