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丁維迪生涯新高:連中兩三分後感覺如庫裏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3日 15: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12月13日,籃網127-124勝76人。

今天籃網後衛斯賓塞-丁維迪大爆發,手感火熱,全場三分球6投4中,幾乎都是幹拔三分,最終砍下生涯新高的39分。

賽後丁維迪説:“當我連中兩個三分,我感覺自己仿佛庫裏。我是不會在之後停止出手的。”

最後一分鐘,76人率先換上板凳末段球員,鳴金收兵,但籃網並未如此,而是讓丁維迪繼續打。之後76人隊沙梅特飆中三分並隨後造成三罰,但丁維迪穩穩命中罰球收下勝利,同時也進一步刷新了自己的生涯最高分

籃網主帥阿特金森説:“這證明了,你不能在這種時候把他(丁維迪)換下場,他狀態正佳。顯然,他現在是我們的發動機,尤其是在下半場。他訓練得那麼刻苦、打得那麼出色,他自己贏來了這一切。”

76人主帥布朗則説:“你看看替補得分對比,我們輸在了這上面。我得稱讚布魯克林(籃網)。我認為他們是一支很不錯的球隊,戰績沒有反映出他們有多好。我清楚地知道,無論戰績顯示的是如何,我們面對這種類型的球隊都很掙扎,今天也是如此。”

得益於丁維迪的39分,籃網在板凳得分上以70-31大幅領先76人。

西蒙斯則在回顧本場比賽時説:“你剛適應好一個新球員加入,接著兩名重要輪換球員傷缺不能打。這意味著其他人需要站出來,找到自己的角色,無論是在防守端還是在籃板上。我認為每個人都要做好準備,我和每個人都是。”

本場比賽巴特勒和穆斯卡拉兩員重將缺陣,但恩比德則並不認為這是輸球原因。

“我們使每個後衛看起來都像名人堂球員。”恩比德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