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布馮:紅軍三叉戟全歐最強 巴薩尤文是歐冠熱門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28日 09: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利物浦即將在歐冠中對戰巴黎聖日耳曼,雙方的鋒線三叉戟的對決是球迷們關注的焦點。巴黎引進卡瓦尼,內馬爾和姆巴佩的組合總計花費超過4億英鎊,堪稱當世最貴的組合了。不過在巴黎門將布馮看來,利物浦的三叉戟更強。

  布馮接受採訪時説:“我的整個生涯裏都想面對最強的攻擊組合來檢驗我自己。現在放眼全歐洲,我覺得你找不到比利物浦三叉戟更好的攻擊組合了。”

  而談及本賽季的歐冠冠軍熱門,布馮説:“這個賽季的話,我覺得歐冠最熱門的是巴塞羅那,尤文圖斯和曼城。利物浦也很有機會,你也永遠不能忘了皇家馬德里。當然贏得歐冠仍然是我的夢想,上個賽季我以為是我最後的機會了,但是現在我又有另一次機會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