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斯諾克英錦賽今日開桿 丁俊暉“福地”爭三冠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11月27日 15: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客戶端11月27日電 2018年英國斯諾克錦標賽將於27日開桿,曾在該項賽事中兩度折桂的丁俊暉將再次向冠軍發起衝擊。

  作為斯諾克界久負盛名的賽事之一,世界排名前16的頂尖選手將悉數參加今年的英錦賽。奧沙利文作為衛冕冠軍,同樣也是本次比賽中最大的奪冠熱門。

  英錦賽也是丁俊暉的成名之地:2005年,年僅18歲的他便在此奪冠;4年後,他又在再度問鼎。由於連續缺席了英倫四賽的前兩站,丁俊暉的世界排名從年初的世界第4滑落到了第8,本次英錦賽是他搶分的一次好機會。

  丁俊暉將在當地時間27日下午亮相,他首輪的對手是來自波蘭的斯蒂凡諾。(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