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歐冠戰利物浦 大巴黎核心內馬爾姆巴佩有望復出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8年11月26日 09: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巴黎11月25日電 巴黎聖日耳曼隊主教練圖赫爾24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兩員鋒線大將內馬爾和姆巴佩的傷情正在逐漸恢復中,將有望在28日對陣英超利物浦隊的歐冠關鍵戰中復出。

  內馬爾與姆巴佩在20日進行的兩場國際友誼賽中雙雙受傷,次日巴黎聖日耳曼隊宣佈,內馬爾經掃描確診為右側內收肌拉傷,姆巴佩則出現右肩挫傷。兩人都缺席了24日對陣圖盧茲的法甲比賽。

  但圖赫爾表示,他希望內馬爾和姆巴佩能在對利物浦一戰中發揮重要作用。“他們目前每天情況都在轉好,在對利物浦的比賽之前還有時間,這對我們來説是有利的,我想他們到時候應該能夠上場。”圖赫爾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