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甲女足-巴黎2-1逆轉副班長 王霜替補出場造險情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26日 07: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5日,女足法甲聯賽第11輪,巴黎聖日耳曼客場2-1逆轉擊敗副班長羅德茲,王霜下半場替補出場有一腳遠射極具威脅,頭號射手卡托托點球梅開二度。

  本輪比賽前,巴黎8勝2平保持不敗,以26分排名第2。而羅德茲2平8負未嘗勝績,以2分排名積分榜倒數第一,球隊的實力和巴黎相差巨大。上一輪法甲天王山之戰,巴黎戰平領頭羊里昂,王霜首發出場打進一球,不過本場比賽她獲得了輪休,坐上了替補席。加盟巴黎後,王霜出場11次打進4球,還有4次助攻,表現極為不俗。

  本場比賽,已經為巴黎在法甲打進10球,領跑射手榜的卡托托狀態極為不俗,她繼續首發出場,並在第2分鐘接格約洛的傳球在中路射門,遺憾的是運氣不佳,皮球被立柱擋出。第20分鐘,格約洛射門被對方門將撲出。第38分鐘,巴黎獲得前場任意球,卡托托直接射門被擋出底線。

  雖然巴黎開場後表現極為強勢,基本控制了場上的局勢,但球隊卻始終未能破門。反而是在第43分鐘,戴安妮犯規送給對手點球,羅德茲球員沒有浪費這個機會,主罰命中後上半場以1-0領先巴黎。

  第62分鐘,久攻不下的巴黎主帥第一次進行換人,王霜將拉馬妮替換下場,進一步加強球隊進攻。第68分鐘,巴黎主帥再次進行人員調整,布魯恩換下巴爾迪墨。這次換人非常有效果,布魯恩出場兩分鐘後就有一腳極具威脅的射門,可惜被對方門將撲住。

  第76分鐘,莫洛尼在對方禁區內製造點球,卡托托主罰命中,巴黎1-1扳平。第83分鐘,王霜遠射被對方門將擊出。第87分鐘,莫洛尼再度在禁區內造成羅德茲球員手球犯規,主裁判果斷判罰點球,卡托托冷靜將點球打進上演梅開二度,最終巴黎客場2-1逆轉擊敗對手。

  巴黎女足出場陣容:16-恩德勒、12-勞倫斯、2-格拉斯、3-戴安妮、20-莫洛尼、8-格約洛、24-福爾米加、11-迪艾妮、29-拉馬妮(第62分鐘,28-王霜)、21-巴爾迪墨(第68分鐘,22-布魯恩)、9-卡托托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