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克洛普:巴黎法甲戰績很夢幻 但歐冠是另一回事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20日 16: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據法國媒體報道,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利物浦主帥克洛普對即將到來的與巴黎聖日耳曼的歐冠比賽進行了展望,他對於巴黎主帥圖赫爾也是大加讚賞。

  在11月28日,利物浦將在歐冠第五輪比賽中客場與巴黎聖日耳曼交手。對於這兩支球隊來説,本場比賽意義重大,因為獲勝一方將會獲得該小組晉級的主動權。在接受採訪時,克洛普談到了巴黎聖日耳曼的戰術風格及他的老朋友圖赫爾。

  “巴黎的球風是基於控球,對於這樣一支球隊來説很有意義,但是巴黎也有速度。巴黎與馬賽一戰相當艱難,但是姆巴佩的登場帶來了速度和爆發力。如果在合適的時間和合適的地點,你就防不住他,因為場地太大了。”

  “除了指揮比賽外,圖赫爾的法語水平也令人驚訝。我真的很崇拜他,因為我們可以看到圖赫爾在巴黎上任後很快就發揮了自身的影響力,這也讓他成為了一名很特別的教練員。圖赫爾的要求很高,通常來説這需要時間,但是顯然在法國,圖赫爾沒有花費太多時間就讓球隊踢得很棒。”

  “巴黎在法甲的戰績是夢幻般的,當然歐冠又是另一回事兒。在歐冠比賽中,微小的錯誤可能會導致巨大的差異,但是我相信巴黎能夠解決好這個問題。前段時間,有人説我們是世界上最優秀的防守反擊球隊,可別對我的球員們這樣説!瓜迪奧拉總是試圖用類似的事情來軟化和麻痹我們,我們必須保持自身的怒氣與激情。”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