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球員身價榜:姆巴佩登頂梅西第六 C羅未進前十名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06日 06: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瑞士著名體育研究機構CIES足球天文臺公佈了最新一期歐洲五大聯賽球員身價榜,姆巴佩和凱恩排名前兩位,內馬爾排在第三,梅西名列第六,C羅則沒有進入前十。

  姆巴佩的身價達到了2.165億歐元,排在了所有球員中的第一位,世界盃後姆巴佩保持了出色的狀態,本賽季在法甲已經打入11球,是五大聯賽第一個進球達到兩位數的球員,第二位的凱恩身價為1.973億歐元,他在英超已經打入6球,而內馬爾以1.97億歐元排在第三名。

  第四和第五分別是薩拉赫和庫蒂尼奧,梅西以1.706億歐元排在第六。第七到十位的球員分別是斯特林、盧卡庫、格列茲曼和迪巴拉。

  而各位置的最貴球員分別是姆巴佩(2.165億歐元、前鋒)、阿裏(1.634億歐元、中場)、阿諾德(9640萬歐元、邊後衛)、烏姆蒂蒂(9920萬歐元、中後衛)、埃德森(1.02億歐元、門將)。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