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王大雷傷癒復出備戰足協盃 魯能U23主帥為姜勇

體育資訊來源:齊魯網 2018年11月18日 15: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齊魯網11月17日訊 (閃電體育 徐凱華 實習記者 王海洋)一週後,本年度足協盃決賽在北京工體打響。山東魯能全隊今天繼續在基地進行了備戰,如今外援塔爾德利歸隊,隨著門將王大雷的逐步傷癒,魯能隊內也不再有傷號存在。

  王大雷先是在自己的社交平臺上寫道:“三分可以投起來了。”傷癒的王大雷身穿湖人英格拉姆的隊服,做出了一個三的動作。隨後在傍晚時分,訓練結束後的王大雷再次在社交平臺發文,圖片中是他和守門員教練,配文是:泥土和草地的味道。

  據閃電體育了解到,王大雷在此次魯能集結後已開始訓練,這兩天訓練中暫時還是單獨進行,已經開啟有球訓練,最近兩天尚未參加隊內對抗訓練。但王大雷趕上魯能足協盃決賽基本沒有懸念,而在他和更為年輕的韓鎔澤之間,究竟如何選擇,想必主帥李霄鵬也會費一番腦筋。

  對於魯能而言,好消息是吳興涵、韓鎔澤以及劉軍帥會在足協盃決賽後再度趕赴國家集訓隊報到。而且,回歸後的外援塔爾德利狀態不錯,無論是在集結首日的7對7訓練中,還是在今天的備戰訓練中,都展現出了不錯的狀態,他的滿血回歸,對於足協盃賽事的價值必然很大。

  此外,U23聯賽小組賽階段的詳細賽程出爐,比賽將在11月27日開打,參賽球隊將分為A和B兩組,每隊7輪比賽,每兩天就要踢一場比賽。

  其中,魯能分在了A組:上海上港(中超)、山東魯能(中超)、上海申花(中超)、大連一方(中超)、天津泰達(中超)、石家莊永昌(中甲)、延邊富德(中甲)、青島中能(中乙),魯能首戰對手為青島中能,U23隊的魯能主教練為昔日泰山隊員,曾在山東青年女足任教的姜勇。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