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真心傷不起了!鐵衛缺陣1個月 米蘭的寒冬將至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8日 15: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8日,AC米蘭俱樂部官方宣佈,球隊隊長羅馬尼奧利被確診為左小腿內側與肌腱連接處受損,據悉,他將至少缺陣一個月時間。

  週六上午,因傷從國家隊集訓營返回的羅馬尼奧利接受了米蘭隊醫的檢查,他被確認為左小腿內側與肌腱連接處受損,10天內還會接受進一步的醫療檢測。

  對於米蘭俱樂部而言,羅馬尼奧利受傷缺席的影響,用“傷筋動骨”來形容都不過分。不僅是球隊的年輕隊長,也是後防線上的軸心,本賽季意甲對陣熱那亞與烏迪內斯,更是上演了連續絕殺的神奇戲碼。

  而此前,比格裏亞、穆薩基奧、卡爾達拉和博納文圖拉也都因為傷病問題至少缺陣四週,如今主教練加圖索在排兵布陣上面臨嚴峻的考驗,近期保住積分榜前六,將是紅黑軍團最為切實可行的目標。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