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歐冠梅西上不上?巴薩布起“迷魂陣”

體育資訊來源:羊城晚報 2018年11月06日 14: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歐冠小組賽第4輪明晨迎來焦點戰,西甲豪門巴塞羅那客場挑戰意甲豪門國際米蘭。雙方在10月25日的歐冠小組賽第3輪剛有過交鋒,巴薩主場以2比0完勝國米,此番,巴薩同樣是被看好的一方。

  不過,自從在歐冠輸給巴薩之後,國米的狀態迅速反彈,其在意甲客場和主場先後以3比0和5比0大勝拉齊奧和熱那亞。在歐冠B組,巴薩3戰全勝積9分排名第一,國米2勝1負積6分緊隨其後,熱刺和埃因霍溫同積1分。為了備戰與巴薩的這場焦點比賽,國米主帥斯帕萊蒂在上週末聯賽對熱那亞時保存實力,包括首席射手伊卡爾迪、著名中衛米蘭達、右後衛弗爾薩利科在內的球星整場坐在替補席休息。

  為了給國米的備戰增加難度,巴薩圍繞超級巨星梅西能否進入比賽名單玩起了“套路”。巴薩主帥巴爾韋德第一次公佈大名單時,梅西入選,但名字後面打著星號,表示其傷病未愈只是隨隊來看比賽。隨後巴薩對大名單進行了更新,這次梅西沒有入選。但巴薩接著第三次公佈的參賽大名單中,10號梅西卻又正常入選了,而且名字後面沒有星號。梅西在10月21日巴薩戰勝塞維利亞的西甲比賽中右臂骨折,已經缺席兩場西甲、一場歐冠和一場西班牙國王盃。不過“梅球王”傷勢恢復良好,能否提前復出參加客場挑戰國米的歐冠比賽,成為巴薩本場最大的勝負手。

  羊城晚報記者 劉毅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