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3支全勝球隊搶閘出線? 大巴黎與曼聯“戲”更多

體育資訊來源:廣州日報 2018年11月06日 14: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 北京時間明天淩晨,歐冠聯賽將拉開第4輪小組賽的戰幕。

  目前,A組的多特蒙德、B組的巴薩和H組的尤文是唯一3支全勝球隊,本輪如能乘勝追擊,就能搶閘晉級16強,不過,他們的對手顯然不會坐以待斃,何況還有一些球隊,像亨利執掌的摩納哥、上賽季神勇的熱刺,兩隊目前均只有1個積分,想要把握住出線的一絲希望,他們會拼命。因此,與其關注提前出線,還不如先關注兩支勁旅的命運——巴黎聖日爾曼和曼聯。

  C組成了目前大家最關注的“死亡之組”,利物浦6分領跑,那不勒斯和巴黎聖日爾曼分別積5分和4分,上輪主場被那不勒斯逼平的大巴黎本輪作客意大利,戰果將對他們出線形勢有至關重要的影響。那不勒斯本賽季的歐戰表現明顯提升跟主帥安切洛蒂的經驗不無關係,也曾執教大巴黎的安帥上輪就差點客場挑落大巴黎,本輪雖然主場作戰,安切洛蒂卻是大派“毒奶”,他説大巴黎能夠贏得歐冠冠軍,姆巴佩將成為梅羅接班人登頂金球獎,事實上,他要做的卻是阻擊大巴黎,爭取腳踏著老東家出線。當然,論進攻,我們還是更看好內馬爾、姆巴佩、迪瑪利亞領銜的大巴黎,只是他們的防守欠火候,加上缺乏歐戰經驗,因此容易失球。大巴黎在意大利的戰績為1勝2平4負,但與那不勒斯的交手中,他們1勝2平保持不敗。

  博格巴“回家”戰尤文

  H組,尤文一枝獨秀9分領跑,而曼聯積4分排名第二,上輪是C羅重返夢劇場,本輪則輪到博格巴重返都靈面對舊主。老實説,雖然最近憑藉馬夏爾的出色表現,曼聯戰績還不算太差,但穆裏尼奧的帥位危機並沒有真正消失,歐冠小組賽出線是他必須完成的任務。博格巴將尤文當成自己的家,他説自己職業生涯第一個完整的賽季是在這裡度過的,他在都靈擁有職業生涯的偉大時期,他之所以離開,是希望在曼聯學習另一種足球,令自己成長、成熟,今天,他終於要回到尤文,他希望向大家展現自己實力,不負尤文的栽培。雖然本賽季開始以來,有關於他與穆裏尼奧矛盾的炒作就一直沒有消停過,但博格巴卻肯定地表示將為曼聯而戰。當然了,這回是尤文主場作戰,C羅轉會的效果非常明顯,那就是尤文變得更強大,而皇馬變弱,紅魔在意大利肯定是難有好果子吃的,如果博格巴領銜的曼聯才子們不能煥發出進攻上的威力,恐怕很難打破尤文的鋼鐵防線。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大家都説盧卡庫的存在似乎限制了曼聯攻擊力的發揮,如今盧卡庫因傷缺陣,紅魔正好驗證一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