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梅西跟隨巴薩出征歐冠 客場對陣國米有可能復出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8年11月05日 19: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梅西傷缺已經2周時間了,根據西班牙媒體的消息,他有希望提前復出,在本週中與國米的比賽中出場。

  在與塞維利亞的比賽中,梅西十幾分鐘就受傷下場,之後巴薩官方確認他右臂橈骨骨折,預計將會缺戰3周。之後他錯過了與國米的歐冠比賽,與皇馬和巴列卡諾的聯賽,包括一場國王盃。

  之前梅西已經解除了手上的固定裝置,開始恢復訓練。到現在更是已經能夠正常參加合練,包括分組對抗等訓練項目,復出之日已經不遠。根據《馬卡報》的報道,梅西有望本週就復出。本週中巴薩將會客場對陣國米,而梅西也會跟隨球隊一起去往米蘭。至於他會不會進入大名單,需要到時看具體情況。以梅西目前的狀態,即便與國米的比賽不能出場,本週末的聯賽也能復出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