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陣容整齊 大巴黎客場能贏那不勒斯

體育資訊來源:羊城晚報 2018年11月06日 14: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歐冠小組賽第4輪明晨開始,目前在C組出線形勢微妙。上屆亞軍利物浦2勝1負積6分暫列第一,那不勒斯1勝2平積5分緊隨其後,巴黎聖日耳曼1勝1平1負積4分排在第三,貝爾格萊德紅星積1分墊底。利物浦明晨客場挑戰貝爾格萊德紅星,巴黎聖日耳曼客場挑戰那不勒斯,利物浦和巴黎聖日耳曼值得看好。

  利物浦機會難得

  利用巴黎聖日耳曼和那不勒斯本輪再次直接交鋒的機會,利物浦客場必將全力爭取勝利,希望拋開兩大強敵。在歐冠第3輪與貝爾格萊德紅星的比賽,利物浦主場以4比0大勝,三大前鋒薩拉赫(兩球)、菲爾米諾、馬內各有斬獲。

  上週末在英超強強對話,利物浦客場以1比1被阿森納逼平。利物浦在比賽中有所保留,而且球運欠佳,菲爾米諾和范迪克各有一次射門被門框擋出。在此次出征歐冠客場的球員名單中,除了亨德森、沙奇裏、張伯倫沒有入選,薩拉赫、菲爾米諾、馬內等大多數精英球員入選。中場大將凱塔因傷缺席過去4場比賽,他已經傷癒,可望在本場比賽獲得上場機會。

  在前3輪歐冠,貝爾格萊德紅星僅取得1平2負,首輪在主場以0比0逼平那不勒斯,過去兩個客場分別以1比6和0比4慘敗于巴黎聖日耳曼和利物浦,在攻防兩端都暴露出硬實力的不足。

  大巴黎全力爭勝

  意大利名帥安切洛蒂對那不勒斯的調教很成功,那不勒斯成為本賽季歐冠32強仍舊保持不敗的9支球隊之一。上輪歐冠,那不勒斯在客場一度以2比1領先巴黎聖日耳曼,直到傷停補時最後時刻才被迪馬利亞追平比分。

  安切洛蒂曾于2011到2013年執教巴黎聖日耳曼,奪得一次法甲冠軍,他在2013年夏天拿起皇家馬德里教鞭。2014年夏天,安切洛蒂帶領皇馬奪得歐冠冠軍,皇馬邊鋒迪馬利亞被評為那屆歐冠決賽的最佳球員。迪馬利亞2015年加盟大巴黎,他在上輪歐冠讓昔日恩師的球隊即將到手的3分變成1分。

  大巴黎群星個人實力很強,尤其是四張王牌內馬爾、姆巴佩、迪馬利亞、卡瓦尼。那不勒斯打得更具整體性,安切洛蒂上次率隊給老東家製造了很大麻煩。此番出征那不勒斯客場的大巴黎陣容更加整齊,巴西中衛席爾瓦終於傷癒復出,主帥圖赫爾表示意大利門神布馮此役將會首發出場。上賽季在歐冠1/4決賽次回合尤文圖斯對皇家馬德里的比賽,布馮被紅牌罰下,本賽季歐冠被停賽兩場,上輪歐冠沒有獲得上場機會,此役是他代表新東家大巴黎的歐冠處子秀。當年在尤文效力時,布馮多次客場挑戰那不勒斯。卡瓦尼曾于2010到2013年在那不勒斯效力3個賽季,獲得一次意甲金靴獎。

  上週末,大巴黎在法甲主場僅以2比1險勝裏爾,明顯在保存實力。那不勒斯上週末在意甲進行了陣容輪換,還是以5比1大勝恩波利,比利時球星默滕斯上演帽子戲法。那不勒斯狀態可能出得過早,本場看好大巴黎客場取勝。羊城晚報記者 劉毅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