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希丁克11月將率國奧隊在重慶萬州參加錦標賽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8年10月20日 09: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重慶10月19日電(記者周凱)記者從重慶市體育局獲悉,2018中國足協中國之隊“重慶三峽銀行杯”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將於11月15日在重慶市萬州區拉開帷幕,希丁克率領的國奧隊將和墨西哥、冰島、泰國三支U21國家隊進行較量,以備戰2019年3月舉行的U23亞錦賽預選賽。

  中國足球協會副秘書長、競賽部部長戚軍在賽前新聞發佈會上介紹,為備戰2019年U23亞錦賽預選賽、全力衝擊2020年東京奧運會,經中國足球協會研究批准,中國U21國家男子足球隊正式組建,主要由1997年齡段球員組成,同時荷蘭籍教練希丁克出任主教練。為提高隊伍技戰術水平,2018中國足協中國之隊“重慶三峽銀行杯”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邀請到了墨西哥、冰島以及泰國三支U21國家男子足球隊。賽事將於11月15日、17日、19日進行。

  萬州區位於重慶市東北部,是三峽庫區區域中心城市。萬州區副區長吳宏偉表示,萬州足球氛圍濃厚,今年6月為備戰亞運會,U23國足在萬州與納米比亞、朝鮮U23國家隊進行了交手熱身。本次錦標賽,萬州區將全力做好賽事保障工作,為廣大球迷奉獻一次精彩的足球盛宴,同時通過足球賽事打造萬州城市名片。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