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庫裏:打出了一場堅韌的比賽 為拿冠軍自豪

體育資訊來源:人民網 2018年10月18日 10: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人民網北京10月18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0月17日,NBA新賽季大幕開啟。據ESPN報道,在昨天勇士與雷霆的賽季揭幕戰開始前,上賽季的衛冕冠軍金州勇士按照慣例進行了總冠軍戒指的頒發儀式,上賽季的奪冠球員和教練依次從球隊老闆喬-拉克布以及皮特-古貝爾手中接過了總冠軍戒指,休賽期宣佈退役的老將大衛-韋斯特也來到現場。

  “這是一段特殊的經歷,”庫裏在賽後回憶道,“我記得曾經抬頭看,那裏只有費城勇士和74-75賽季的總冠軍旗幟。每天來到甲骨文球館和訓練館的時候,看到墻上那些我們位灣區帶來的三面旗幟,這太不可思議了,仿佛眼前仍然能閃現出一些短暫的回憶。顯然,我們仍然在努力去得到更多榮譽,所以很難看清所有方面,但是像今天這樣的夜晚,真的會勾起回憶並且為我們的成就感到驕傲。”

  憑藉著總冠軍的激勵,庫裏全場砍下32分9助攻和8籃板,杜蘭特則貢獻27分8籃板6助攻,幫助勇士在揭幕戰上以108-100小勝雷霆。

  “我喜歡球隊目前的處境,常規賽完成度82分之一,”杜蘭特如是説,“還要繼續努力。”

  在本場比賽之前,庫裏曾將今天的揭幕戰成為“一個令人激動的夜晚”,但是勇士上下需要將注意力重新集中在比賽上面。雖然他們開局曾領先兩位數,但一度被對手逆轉,還好最終還是贏下了比賽。

  “我們打出了一場十分堅韌的比賽,雖然沒有什麼精彩的發揮,也犯了很多錯誤,”庫裏坦言,“我們清楚建立起來的過程。”

  在中場休息前,雷霆一度落後10分,但是第三節回來之後,他們前12投命中9球,以69-66反超勇士。在這一段時間,保羅-喬治起到了關鍵的作用,他在四分鐘內獨得12分,要知道上半場他8投1中僅得6分。雖然輸掉了比賽,但是新賽季的開始還是讓喬治十分興奮。

  “進入到這個賽季,沒有了外界干擾,以及讓我分心的輿論,”喬治如是説,“沒有了‘我現在在雷霆以後會去洛杉磯嗎?’的猜測。今年的重點是我們作為一個整體要去做到什麼。”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